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

大年初一做蠢事

話說前天大年初一的時候,我覺得過年前沒時間理頭髮,這幾天感覺頭髮長長得很不舒服。所以興沖沖地跑去無印良品買了二把剪頭髮用的剪刀,回到家想自己剪一剪、修一修。結果在洗澡前我就拿著層次剪,一刀一刀地給它剪下去。剪到後來發現不太對了,怎麼剪得好像老鼠咬的。最後一發不可收拾,剪掉的頭髮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來了。我真是好後悔啊,當初不該這麼衝動地一大刀一大刀給它剪下去的,應該找個人幫我剪的,至少別人比我自己看得準。最後沒辦法,只好昨天初二一大早騎著機車出去碰碰運氣,看哪一家理髮廳有開,幫我補救一下。在竹北市區晃呀晃的,沒一家有開的。最後索性跑到家樂福裡面,看那間100元理髮有沒有開。結果.....哇哈哈,有開耶!!!真是太好了。趕快衝進去,跟理髮師說清楚我來理髮的原因,然後請她「救救我」(我是真的這麼說的喔)。好在最後還算有得救,不用理成光頭,不然我年後上班就要披袈裟....不是,是戴帽子上班了。真糗!!!!!

沒有留言:

2023.12.09 台北兒童新樂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