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台南高雄三日遊-第二天-三民公園

第二天早上,Cloud先帶我去他家附近的一間關廟安太歲。問了一下,在這裡安太歲只要300元,跟昨天在鬧區的武廟要價1000比起來,真是便宜多了。而且這裡幫我查農民曆的小妹妹又可愛,還親自幫我填好資料,省了我麻煩,真是讓我一大早就有好心情啊,哈哈!!!

之後Cloud就帶我去搭統聯,告別了台南,在車上待了約50分鐘不到,我就到了高雄市區。Sam就帥氣地開著他的愛駒--Alfa Romeo--到約定的地方接我,高雄之行就開始了。

第一站--三民公園。其實這不是什麼有名的景點,只是一般的公園。因為接近午餐時間,所以Sam才帶我來這裡,準備跟回娘家的Shliu會合用餐。



三民公園的位置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其實這一餐是Shliu他岳父一家請的,真是客氣啊!!! 餐廳就在三民公園旁邊,還不錯吃,是Shliu每次回娘家必吃的餐廳,叫什麼名字我倒忘了>_<,待查證後再補上。用餐的時候發現他們一家人很好相處的,Shliu真是有福氣啊!!!




沒有留言:

2023.12.09 台北兒童新樂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