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部門旅遊


今天部門旅遊,我們同事們一伙30人左右,跑到位於橫山的萬瑞森林遊樂園。
這次的行程主要有3個:Go Cart、滑草、打漆彈,外加在橘園享用一頓豐盛的午餐。


Go Cart其實很刺激,可惜我愛惜生命,不敢開快車,所以我就像是開一台小車在逛街,哈哈。但其他人就很熱血了,不時聽到刺耳的甩尾聲,以及快速過彎衝撞護欄而令眾人發出的尖叫聲。最後老闆還讓大家來場計時賽,最後是銘哥以26.xx秒的成績獲得第一名。平時銘哥開車這麼保守,還真是看不出來啊。

滑草場的解說老阿伯,解說的時候像在講順口溜,讓我聽了都覺得他可以去說相聲了。
特別的是,他說這個滑草場的坡度是經過微積分計算過的,保證舒適,不知真的還假的!!!
最搞笑的是,阿伯還說,如果想要加速,你只需要->叫大聲一點,愈大聲速度愈快,我聽了這句才知道他真的在唬爛!!!
不過滑草場上下高度落差應該有20公尺吧,滑下去還真的有一種快感。
好玩的是,滑下去後還可以搭小纜車上來,還真方便。
那個阿伯還透露一個秘密,這個秘密就是......






這個滑草場在夏天夜裡,螢火蟲多到爆喔~~~






可惜它晚上不營業,不然真的可以來看看。


中午在附近的橘園吃土雞餐。我比較喜歡它的菜,雞肉我覺得尚可,但是雞湯裡的竹筍跟苦瓜是真的好吃,讚!!!

吃飽飽,下午大家去打漆彈。漆彈分二場,第一場攻城堡,我們這組慘輸。真是的,大家都龜在掩體後方,當然不會贏了。第二場是叢林戰,這場可刺激了。經過了上一場的教訓,我這次勇往直前,可是馬上就被打成蜜蜂窩。二場打下來,大家身上都是傷痕累累,嚴重的傷口還有血絲呢,可見大家是真的對彼此不滿很久了,瞬間就殺紅了眼。

一天的行程結束了,但是還真的滿累的。
雖然放假沒什麼休息到,不過還蠻好玩的。
回到家,媽媽看到我身上的彈痕,覺得我們這群人真的是自虐狂。
哈哈,我想大概是吧!!!

沒有留言:

2023.12.09 台北兒童新樂園